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集训队开展2022年暑期训练


为筹备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新能源汽车技术省决赛,7月8日,我院新能源汽车技术集训队暑期训练正式展开。  

按照训练计划分类实施,层层推进。全队选手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完成的每日常规技术技能训练和模拟仿真适应性训练,训练效果较好。为提高训练效率,队内采取老带新的方式完成常规技术技能练习,以小组对抗方式发现问题,以集体讨论、探索的方式寻找解决方案。通过近二十天的训练,新选手对基础技能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有明显进步,能够解决中等难度问题,能够顺利完成动力系统拆装、整车一般故障检测和排除。老选手的场上应急反应更快,对应急问题的处理更佳合理,作业效率和准确性有一定提升,能够解决一些特殊故障和疑难故障,工单填写准确性稳定在90%左右。

1.png


上一条: 学校领导到东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机电维修竞赛集训队开展暑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