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领导到东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7月27日、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先后到东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为校区物业、值班人员、集训队学生带来生活必需品。

我校东校区位于成华区,苗培彬先后两次到校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关心慰问校区物业、值班人员、集训队学生,详细询问在校人员一日三餐安排、校区值班安排、校区家属区管理、集训队学生安全管理等情况。

结合当下成华区疫情防控形势,苗培彬指出,一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疫情期间严守工作纪律;二是严格落实成华区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参与抗疫;三是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校区值班人员严格到位、做好防护,加强集训队学生安全管理,关心关爱家属区老年人,确保校区及师生安全。


上一条: 支部动态|以声动人,以画述情引领童心心向党;汽车工程学院学...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集训队开展2022年暑期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