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机电维修竞赛集训队开展暑期训练

汽车机电维修竞赛集训队严格按照训练计划展开一系列训练,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此段时间选手们针对不同比赛的比赛要求对EA211,1.6L发动机和LDE发动机的拆装与测量方面做出以下训练。EA211发动机拆装和汽缸盖平面精度测量、气门组的精度测量、活塞及活塞环尺寸测量、气缸孔直径尺寸精度测量、曲轴连杆销直径尺寸测量、连杆径向间隙测量、曲轴轴向间隙测量等8个测量点。LDE发动机拆装以及活塞裙部直径测量、活塞环开口间隙和高度间隙测量、气缸孔直径精度测量、连杆轴颈直径测量、配缸间隙计算、曲轴轴向间隙测量等6个测量项目。

这段时间里选手们对拆装要求及测量精度和尺寸要求都已经全面掌握,在比赛的时候时间是十分紧凑的,这跟赛场环境和赛场的氛围及赛场突发情况有关,所以在平时训练当中备赛选手们在保证一系列测量精度要求的前提下需要更加迅速的完成比赛内容。

虽然夏季的天气十分的炎热但竞赛选手们依旧秉持着冷静与执着的态度进行训练,争取在往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1.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集训队开展2022年暑期训练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我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做贡献”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