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支部党建活动,使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双管齐下,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与四川灵通智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支部建成党建共建单位,正式挂牌。支部书记黄颖与企业领导薛彪现场进行揭牌,校企双方党员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1.jpg

揭牌仪式后,双方召开了首届校企共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双方相互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共同探讨汽车发展趋势,讨论热烈。企业方为我们介绍雪佛兰汽车,并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4.jpg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好评,并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后期我院将依托党支部校企共建,加强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陆续开展汽车技术研讨、汽车商务礼仪培训、教师下企业实践学习、参观调研等方面活动。

5.jpg


上一条: 精准发展党员,严把质量关——学校党委委员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展...

下一条: 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重庆五一技师学院)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