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精准发展党员,严把质量关——学校党委委员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展对象进行入党谈心谈话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党员发展的程序关、标准关和考核关,保证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6月2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对汽车工程学院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前的谈心谈话。

IMG_20220623_161725.jpg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本年度有3名新发展对象,其中教师2名,学生1名。王艺俪首先对这3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进行了面对面、富有亲切指导意义的谈心谈话。谈话内容从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了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对党的性质与宗旨、党员权利与义务、党史知识掌握程度,询问发展对象的专业学习情况、从事实践工作的体会、来自身边党员的影响、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如何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自身存在不足以及改进措施等。

IMG_20220623_161746.jpg

王艺俪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思考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在工作中授好每一堂课,积极引领学生向党组织靠拢,不仅从形式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党;三是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党的信仰不动摇,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谈话,3名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将谈话内容铭记于心,领悟《党章》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在工作中体现先进性,在学习上体现积极性,维护党员光辉形象,争取早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上一条: 党建结对同发展 校企共建育人才—— 学校与成都公交集团开展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