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重庆五一技师学院)来校调研

6月30日下午,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重庆五一技师学院)副校长周晓健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热情接待,并在综合楼D151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生处、教务处、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王士星代表学校对周晓健一行表示热忱欢迎。会上,王士星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中高职融通办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周晓健介绍了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重庆五一技师学院)基本情况,并对目前学校申办高职院校过程中存在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询问。双方就中高职人才贯通培养、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相互交流。王士星对重庆五一高级技工学校升格高职办学表示祝贺,提出了中高职融合办学相关建议,并希望两所院校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深入交流学习。

会前,周晓健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的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机加车间、焊接实训室、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以及中英合作项目实训室。

2.jpg

3.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弘扬工匠精神 体验匠人情怀 工匠文化体验活动在汽车工程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