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建结对同发展 校企共建育人才—— 学校与成都公交集团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意向洽谈会

6月17日,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段昌东、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畅一行5人来到成都公交集团,与公交集团开展了校企合作、党建共建意向洽谈会。公交集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殿鹏等出席会议。

1.jpg

座谈会上,王殿鹏副部长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观看了公交集团党建工作成效纪录片,介绍了公司党建的主要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等基本情况。随后,段昌东副部长介绍了学校党组织框架、党建和业务融合的情况、党建特色工作建设情况,重点强调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努力推进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随后双方围绕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2.jpg

此次共建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形成优势互促、强强联合新局面的重要契机,希望以党建共建为平台,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促进企业与学校深度合作,以达到共建、共享、共赢的目的。

此外,为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增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校企双方还拟定举行联谊篮球赛和足球赛。


上一条: 喜讯!汽车工程学院在2022年“挑战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精准发展党员,严把质量关——学校党委委员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