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不负韶华 梦想启航”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9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综合楼B617举行。全体30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

2.jpg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首先观看了短片《启航汽车梦》,感受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与育人理念。随后,2020级汽车维修专业程俊毅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以相聚、学习、筑梦为主题,鼓励新生们不忘初心,与时俱进。2021级新能源专业刘春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引用工匠精神内涵与全体新生共勉,誓言将不畏艰难,直面挑战。辅导员全敏老师代表辅导员发言,她期望与同学们并肩作战,共同度过充实、精彩、无悔的青春岁月。5位优秀往届学长也通过视频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人生拼搏的故事,鼓励大家奋力向前。新同学们还纷纷通过“时空胶囊”为三年后的自己留下寄言。

随后,路畅寄语新生,她对2021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愿每一位同学都争做新一代有理想的青年,勇立鸿鹄志,心怀家国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的价值,为民族复兴和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1.jpg

最后,7名过生日的新生现场收到学院的生日礼物,“00后”们正式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 强安全意识 创平安校园——汽车工程学院组织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