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积极推动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带领学生志愿者一行10余人,前往万年街道办事处虹桥社区为阳光家苑的低保户独居老人、残疾人清理残余垃圾,给老年人一个文明的生活环境。

IMG_6476.JPG

学院积极与社区对接搭建平台,走进社区、服务群众。二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在社区人员张老师带领下,穿过一条无人路过的小巷子,杂草丛生,来到了独居老人家的楼下,看到了已经堆砌多年的废品,有的拿着铲子、有的进行垃圾分类,两两分工合作,将废品运出指定位置,全部清理完毕。

IMG_6461.JPG

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增进了党员与社区居民的感情,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共建共驻的责任意识,凝聚起基层党建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创建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IMG_6472.jpg

在此次实践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积极配合,对老年人楼下的垃圾进行了大规模大面积的清除。全体党员在劳动中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 “不负韶华 梦想启航”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 林肯中国校企合作项目组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