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强安全意识 创平安校园——汽车工程学院组织走访学生宿舍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更深入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做好相关安全教育工作,9月16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党总支副书记尹勤、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1.jpg

路畅走访了每一间学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亲切深入的交谈,详细地询问学生日常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宿舍的建议。从生活、学习、个人兴趣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指导。她强调,同学们务必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杜绝校园贷,提高防诈骗意识,提醒和督促学生寝室做好日常防盗、防火等安全防范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遵守宿舍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室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营造更好宿舍环境。

2.jpg

路畅细致入微的关怀,学生们都表示很感动。学生们纷纷对老师们指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会一如既往地维护好自己的宿舍,并共同遵守宿舍文明公约,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心理专项工作会

下一条: “不负韶华 梦想启航”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