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汽车工程系2018年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汽车工程系2018年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6月6日晚,汽车工程系在东校区后操场举行了“2018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系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系主任潘红为闭幕式致辞,并向在系列活动中作出贡献的各位老师、向文化艺术节中涌现出来的许许多多优秀而富有才气的同学们表达最真挚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
    晚会在男生合唱《成都》中拉开序幕,优美动听的歌声,让身在成都的我们更爱这座城市。随后舞蹈《离人愁》优雅美丽的舞姿调动了全场热烈氛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期间,还对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的获奖同学及班级进行了颁奖。活动最后,动漫社带来的《交织together》为此次活动的压轴大戏,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汽车工程系“2018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画上圆满的句号。然而,许多精彩的片段仍然历历在目,我们期待,又是一年春花盛开,又是一年枝繁叶茂,这个六月,有全体师生认真的准备,必然又是精彩纷呈,欢乐无限。

上一条: 超儒书记深入东校区专项督查巡察整改工作

下一条: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