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超儒书记深入东校区专项督查巡察整改工作

超儒书记深入东校区专项督查巡察整改工作

    6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深入东校区专项督查巡察整改工作,出席了巡察整改工作民主生活会,听取了整改汇报、查看了痕迹资料,对照整改清单进行了逐项辅导。汽车工程系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汽车工程系主任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系部班子成员分别根据认领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系部班子成员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超儒书记结合党的建设、从严治党、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抓班子带队伍等责任的落实,对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适时点评,针对系部存在的问题,按照认领的整改清单,就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制定,超儒书记进行了逐项辅导。
    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超儒书记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求系部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将整改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系部具体业务工作相结合,确保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二是真认账第一步已做到,第二步真反思,真反思是为真整改解决思想问题,反思材料是“回头看”的重点,重点从“整个部门存在的问题、个人认领的问题”两个层面进行反思,找主观原因,政治站位要高;三是整改工作一定要做到“全覆盖、见人见事、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制定整改方案,,梳理问题,确定时间进度,结合党建、思政、意识形态、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用国重任务推动整改。

上一条: 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前往山东潍坊实地调研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2018年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