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听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听课

    为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建设,6月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走进课堂,现场听课,了解师生动态。
    永辉副书记课前与办公室备课的老师亲切交流,询问了思政课的教学计划,查看了教案,就十九大进课堂的内容衔接进行了探讨。他先后走进汽车实训室和A2-309教室,与学生一起听了彭红梅老师的《汽车维修接待》和赵晓梅老师的《毛泽东思想概论》。
    课后,永辉副书记对授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教学水平以及师生互动的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在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学研究能力等方面持续提升自我,探索多种先进的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学成效。同时还与同学亲切交谈,希望每位同学能肩负社会使命,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认真学好汽车专业知识,成为服务社会和行业的高技能人才。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2018年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讲思想政治理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