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前往山东潍坊实地调研

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前往山东潍坊实地调研

    5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带领汽车系系主任、科研处负责人等一行,到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实地调研。

    庄永辉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公共实训基地新能源汽车、信息技术物联网、工业机器人等高端实训平台,了解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对公共实训基地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习实训平台建设、运营模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融合等方面探索实践给予高度评价,感悟省部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的优势。对该实训基地在混合所有制办学和校企合作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在打造实训建设方面值得学习借鉴。
    此次实地调研,对我院汽车专业、信息技术专业、工业机器人专业方向等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具有学习借鉴作用。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学子斩获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

下一条: 超儒书记深入东校区专项督查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