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汽车工程系学子斩获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第一名、第二名

汽车工程系学子斩获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         第一名、第二名

    4月14日,由省教育主办,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在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汽车工程系廖一菲、石苛宏、王彬华、唐路、唐豪、邱恩德六名学生代表学院参赛,分别斩获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第一名、第二名。

    整个竞赛从4月中旬拉开帷幕,比赛全面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技术标准和组织模式,体现了相关行业最高竞技水平。我院汽车工程系竞赛负责人冀承、陈聪老师带领廖一菲、石苛宏、王彬华、唐路、唐豪、邱恩德六名学生前期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将“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平时的日常教学与技能训练中。经过28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六名学生在大赛汽车修理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第一名、第二名佳绩。
    通过此次学生技能大赛,加强了我系与全省各地同等院校之间的技术交流,切实促进了学生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提升。赛教结合,为我系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增加推助力。

 


上一条: 深入企业调研 校企合作谋新篇 ——学院领导赴东风悦达起亚汽...

下一条: 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前往山东潍坊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