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入企业调研 校企合作谋新篇 ——学院领导赴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企业调研洽谈

深入企业调研 校企合作谋新篇
——学院领导赴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企业调研洽谈

    为了提升我院办学质量,促进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4月10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前往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制造厂、第三制造厂调研洽谈。

    在第二制造厂基地,销售支援室室长曹智详细地向来访领导介绍了东风悦达起亚2025年发展规划、企业合作规划及详细方方案。企业合作双方就合作形式、订单班培养、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庄书记在参观第三制造厂基地时指出:“校企合作应该以学生为中心,双方多交流沟通,校企强强合作,共创美好前景。”

    参观交流后,双方初步达成建立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合作意向,学院将与汽车制造厂和实际用人汽车品牌经销商三方联动进行订单班学员培养,并计划于今年9月组建第一届订单班。学院也将开拓思路,发挥自身优势,探索新形势下的育人模式。此次调研洽谈活动,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合作长期稳定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 学院超儒书记带队到东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学子斩获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