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超儒书记带队到东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学院超儒书记带队到东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1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副院长杜海成、副院长王艺俪带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东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超儒书记、杜海成副院长和王艺俪副院长分三个组对东校区开展了网格式安全检查,实地检查了校区实训室、教室、宿舍、食堂、办公室等区域的安全,查看了相关规章制度、设施设备配备、日常检查记录等。

    检查完后,各组详细汇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针对下一步校区安全工作,超儒书记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召集各科室负责人、实训室管理人员等,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完善制度、明确责任人;二是对重点区域的水、电、气、消防栓等进行全方位检查,明确责任人,层层签订责任书;三是对消防设施设备配置数量与面积是否合理进行检查;四是对违规用电、私拉乱接等现象,部门负责人要开展批评谈话,谈话有记录;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培训,完善安全应急预案,由相关职能处室做好学院安全工作的顶层设计。
    最后,超儒书记强调,各部门都必须高度重视实训、教学、用水、用电、用气、消防等安全,建立并完善制度、责任人、安全生产档案,做好痕迹资料的管理,做到有据可查、分工明确、规范有序。

上一条: 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选手与汽车工程系师生面对面交流

下一条: 深入企业调研 校企合作谋新篇 ——学院领导赴东风悦达起亚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