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选手与汽车工程系师生面对面交流

世界技能大赛赛金牌选手与汽车工程系师生面对面交流

    12月9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选手报告交流会在成都市技师学院演讲厅举行。
    随后,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金牌选手蒋应成、车身修理项目金牌选手杨山巍、汽车技术项目银牌选手杨文浩与汽车工程系集训队学生和指导教师面对面交流沟通,他们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事例生动地再现了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参赛的心得体会及经验,并重点分享汽车维修技术项目在世赛中的八个子项目内容,及在备赛选拔中的注意事项,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顽强拼搏的意志品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展现了新一代中国青年的风采。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汽车系师生进一步了解世界技能大赛的基本流程,收获颇丰,与世赛金牌选手形成对应联系,将在以后的竞赛训练中以他们为榜样,瞄准世赛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到东校区调研

下一条: 学院超儒书记带队到东校区开展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