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到东校区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到东校区调研

    12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深入汽车工程系东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系部德育课开展情况、二级管理运行情况。
    超儒书记进一步解读十九大精神要点,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德育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每个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提升自身水平,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二是学工队伍建设是思政工作重中之重,班主任、辅导员、教师最根本在于修德、修身,且持之以恒。三是德育课授课选择适合的教学方法,针对班级某一学生或某一长项,以案例讲解,采用多种新技术,丰富德育教学手段,使课堂更有感染力。四是德育教育小班化、互动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堂,专业课融入思政元素,将价值引领与知识传承有机结合起来,真正达到思政育人的目的。
    会上,对系部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行政干事代表进行座谈,超儒书记广泛听取了汽车系在二级管理运行中困难与问题。超儒书记要求,大家要敢于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科级干部以上成为二级管理行家里手,系部认真组织二级管理的学习,优化内部运行制度和流程,组织召开座谈,听取收集教职工对二级管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行政办,思想政治教育中心,招生就业指导处部门负责人随行。

上一条: 我院汽车工程系学子斩获首届“四川工匠杯”技能大赛汽车修理项...

下一条: 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选手与汽车工程系师生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