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汽车工程系学子斩获首届“四川工匠杯”技能大赛汽车修理项目一等奖、二等奖

我院汽车工程系学子斩获首届“四川工匠杯”技能大赛       汽车修理项目一等奖、二等奖

    11月16日,由省人社厅、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总工会、团省委6个省级部门联合主办的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在眉山市落幕。我院汽车工程系雷强、曾富强两名学生代表成都市参赛,分别斩获汽车修理项目一等奖、二等奖。
    整个竞赛从4月中旬拉开帷幕,比赛全面引入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标准和组织模式,体现了相关行业最高竞技水平。我院汽车工程系竞赛负责人冀承老师带领雷强、曾富强两名学生前期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将“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平时的日常教学与技能训练中。经过36名选手的激烈角逐,雷强、曾富强两名学生在大赛汽车修理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等奖与二等奖佳绩。
    此次竞赛,一方面是对我院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效的一次检验,另一方面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与全省优秀技能人才相互切磋学习的机会,通过比赛和交流,有助于推动我院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提升,弘扬工匠精神,为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多技能人才支撑。

上一条: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深入汽车工程系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 学院党委书记陈超儒带队到东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