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成华区人社局领导到东校区视察指导开学及防疫工作

(本网消息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2月21日下午,成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龙,成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张青艳一行到东校区视察指导开学防疫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带领班子成员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

1.jpg

黄龙一行仔细查看了教学楼、食堂、餐厅、实训场地等区域,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防疫工作重点场所。王艺俪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情况、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路畅详细介绍了校区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包括错峰开学方案、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学生防疫安全、卫生养成教育、应急措施及预案等方面。

2.jpg

黄龙对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路畅表示,东校区将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把每一项工作细化,压实责任,落到实处。


上一条: 学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

下一条: 学校领导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