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


(本网消息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2月21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陈耀君、汽车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jpg

2.jpg

会上,王艺俪宣读汽车工程学院干部调整文件,了解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作新学期工作安排,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一切服从属地指挥,落细落实日常防控工作措施,守好门、管好人;二是严格按照“双高”建设要求,做好教学安排,提质培优,持续开展诊改工作;三是狠抓学生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组织学生填报单招志愿,做好中职招生启动工作。

3.jpg

会后,在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下,王艺俪检查了东校区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查看心理活动室、食堂、车棚、燃气安全、实训楼等区域。


上一条: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东校区课堂听课

下一条: 成华区人社局领导到东校区视察指导开学及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