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领导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2月26日,学校校长杨春禧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

1.jpg

2.jpg

 杨春禧实地巡视东校区校园周边环境,现场查看门岗监控、车棚及食堂等重点区域,详细翻阅台账记录,检查校区防疫物资储备、燃气使用、食堂安全等情况,并深入教室、实训场地了解调研师生课堂状态。

3.jpg

 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杨春禧听取了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师生返校情况及校区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统计上报疫情相关信息,进一步完善防疫物资台账,做好防疫物资使用管理;二是优化校区教育教学环境,美化校区外墙及临街环境,改造实训楼楼顶空余空间,增加学生培训使用场地,做好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三是抓好教学常规检查,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和学生课堂参与积极性,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四是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家校联系,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心理状况。




上一条: 成华区人社局领导到东校区视察指导开学及防疫工作

下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汽车工程学院指导创新创业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