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东校区课堂听课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2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深入东校区课堂听课。

DSC_8577.JPG

苗培彬走进2018级五高汽车维修1班汽车底盘检测与故排实训课堂,了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在听课过程中,细心观察、认真记录学生学习和教师上课状态。课后,苗培彬就该门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情况与上课老师陈聪进行深入交流,对陈聪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围绕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他指出,诊改工作要与日常教学工作相结合,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DSC_8580.JPG

苗培彬参观了东校区汽车专业实训室,听取对新能源汽车技术实训工间相关设施设备的介绍和汇报,并对实训室建设和使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上一条: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受邀为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职业教育“双师型...

下一条: 学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