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师个人、专业及课程层面诊改工作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积极推进我院各项诊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诊改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别在东校区211会议室和总院A1-404会议室召开教师个人、课程、专业层面诊改工作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崔人志主持,院长协助孙庆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IMG_6992.JPG

会上,崔人志主要围绕教师三个层面的诊改情况进行详细解读,首先对教师个人层面系统填报问题进行数据通报,要求准时填写教师个人目标值和中期自诊的分值数据,确保数据填报的真实性。随后,分别就专业层面、课程层面诊改要求进行解析,明确了4个专业定位及填报要求,统筹安排29名教师负责的42门课程诊改任务及相关数据填报。各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按照学校要求和标准完善专业层面、课程层面的目标链和标准链,切实推进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IMG_6977.JPG

最后,孙庆对诊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树立主人翁意识,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创造性的,高质量的积极主动配合完成学院诊改工作的各项任务;二是不断改进、完善、总结、提高,做好示范,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能力;三是全体教师要以诊改为契机,加强自身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赴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参加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