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切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29日,汽车工程学院教务科分别在东校区和总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协助孙庆主持召开,教务科全体成员及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 (1).png

会上,教务科科长崔人志就开学前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新学期教师及学生教材的发放,要确保到位,并认真进行信息核对,签字确认;二是要做好新生学籍分班、资助及报批相关工作;三是教学检查、实训场地、教学物资、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切实保障教学秩序正常;四是提前收集教师业绩考核、教师企业实践、教师培训等支撑材料,严格审核并上报;五是加强教师个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诊改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意识形态建设和兼职教师管理,把握好职业教育新方向,加强对课程思政、专业群、说课、1+X证书等研究学习,围绕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稳步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

图片 (1).jpg

最后,孙协助对上学期教学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分析了目前我院教学工作的现状,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目标与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保运行,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二是求发展,要做好“十四五”规划,专业群建设、诊改工作、汽车产业学院、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教育学习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师个人、专业及课程层面诊改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