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赴万年场街道红桥社区开展“我为社区服务”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拓展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促进学院与社区共建共联,5月17日,我院校区负责人汪唯静同志带领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杜康乐、宣传委员廖莉、王富强同志走进万年场街道红桥社区开展“我为社区服务”—汽车专业知识普及志愿服务活动,红桥社区代表50余人参加。

1_副本.jpg

在红桥社区,杜康乐同志首先对我院师资、设施设备、汽车专业特点等方面进行宣传介绍,随后从汽车日常维护保养知识展开宣讲,主要对汽车自动变速器油液、轮胎的检查、汽车常见故障与应急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过程中社区人员就日常用车常见问题进行提问,杜康乐同志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人员的欢迎和喜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解,让大家学会了汽车的日常维护保养,出现问题怎样应对,希望学院老师常来社区开展类似活动。

2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汽车专业知识,推进了“我为社区服务”实践活动,更加形成了推动党的建设与文明和谐社区共建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赴万年场街道红桥社区 宣讲党的二十...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