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赴万年场街道红桥社区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7日,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王富强同志赴万年场街道红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丰富实践经验展开宣讲,红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徐慧及社区党员同志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图片 (1)_副本.jpg

王富强同志从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上的党代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展望未来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在谈到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时,王富强同志以翔实丰富的案例,全面准确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随后,社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宣讲条理清晰、讲解透彻,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的深刻理解,如今的发展,全方位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片 (2)_副本.jpg

最后,王富强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5)_副本.jpg



上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汽车工程学院讲党课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赴万年场街道红桥社区开展“我为社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