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壮大共青团员的队伍力量,5月2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211会议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区负责人汪唯静、学生科科长冀承、学生科干事、班主任及全体团员参加。

图片 (3)_副本.jpg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生科科长冀承宣布本学期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团总支副书记胡涛的带领下,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团员们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坚定了一个个执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随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2)_副本.jpg

冀承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团员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做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的青年,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


图片 (4)_副本.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赴万年场街道红桥社区开展“我为社区服...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