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5月2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1-4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路畅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会。

1_副本.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第三章(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行、文化自信”篇章内容。组织委员孙庆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第八“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篇章内容。

随后,院长协助孙庆和蒋莉分别就5月24日调研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堂校区)项目化教学改革和学生管理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路畅强调,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