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青春心向党 砥砺新征程——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团建活动


为培养学生树立家国情怀和正直品格的理念,增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会干部整体素质,使其在学生自主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6月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砥砺新征程”学生干部团建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1.jpg

活动初始,全体同学通过随机组队的方式将所有成员分为4组,相互介绍、彼此熟悉之后,团队协作游戏正式开始。首先是热身活动,能快速让同学们融入活动氛围中。紧接着,“八人九足”,这是一个既考验个人协调能力同时也需要团队默契的竞技活动,小组成员只有步伐、频率、节奏都达成一致才能取得优异成绩。最精彩的项目莫过于“面面相传”,团委的老师也参与到游戏中,师生同台PK,共同完成任务,这个项目既需要传递技术也需要控制情绪,加油声、欢笑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2.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营造了温暖和谐的文化氛围,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希望汽车工程学院的学生干部们能够不忘初心,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大庆!




上一条: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心向党感恩资助——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奖...

下一条: 第一书记在行动 青年学子勇担当汽车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榜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