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心向党感恩资助——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分享会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和深化资助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开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分享会。我院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走进学生事务中心,讲述自己在资助政策帮助下安心学习、励志成才的亲身经历。

QQ图片20210601180908.jpg

 高川,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了自己严格自律、不懈拼搏,以工匠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不负青春不负己,意气风发创不凡”的励志经历。万丹,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她走出家庭巨大变故,笑对生活、主宰命运,畅谈“未来靠自己描绘”的成长感悟。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竞赛情况,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志存高远、拼搏奋进的青春故事。

IMG_2915_副本.jpg

通过此次“励志成才,故事分享”活动的开展,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们心怀爱国情、践行报国志,为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榜样标杆,希望同学们红心向党、感恩资助,励志成才、好学成长,力争练就过硬本领,报效伟大祖国。

QQ图片20210601180941.jpg



上一条: 感恩与传承 味蕾上的记忆——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届“妈妈的...

下一条: 青春心向党 砥砺新征程——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