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学生参加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

汽车工程系学生参加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

    5月23日,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赴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以“驭新 智行”为主题的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我系共派出中高职新能源专业、汽车维修五年一贯制专业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大会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和四川省贸促会主办,四川省贸促会、北京微车界传媒联合承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杨洪波副省长、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王侠会长出席大会并致辞。500多位汽车行业权威机构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相聚蓉城,围绕“驭新?智行”主题,共谋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到会的我系师生代表同期参观了举办的“第六届成都汽配展”“第三届2019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汇聚了35家国际国内和省内知名新能源整车品牌及配套产品,全面展示了汽车“新四化”形象。
    参加此类活动,极大拓宽师生视野,了解行业动态趋势,对我系新能源专业人才培养准确定位提供帮助指导。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天府文化系列活动之“团内红人·美丽蓝天,绿色...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特别团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