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开展天府文化系列活动之“团内红人·美丽蓝天,绿色低碳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汽车工程系开展天府文化系列活动之“团内红人·美丽蓝天,绿色低碳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为加强同学们绿色出行的观念,亲近自然,加深同学们之间的联络与友谊。5月18日下午,在老师带领下,我系学生会与资助中心的同学一同前往中国十大最美乡村——青杠树村,开展了天府文化系列活动之“团内红人·美丽蓝天,绿色低碳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1时许,在系部学生管理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安全出行教育之后,全体人员于学院南门出发,历时四十分钟的骑行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依次摆好车辆并开始做互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虽汗流浃背,但依旧兴致盎然的体验着绿色生活。
    通过活动的展开,让大学生担起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营造更浓烈的环保理念,同时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公德意识,塑造当代大学生形象。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开展“劳动育人”主题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学生参加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