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东校区)广播操比赛完美落幕

汽车工程系(东校区)广播操比赛完美落幕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集体凝聚力,提升广播操的整体质量,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我系于12月15日在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了班级广播操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二十个方阵组队参赛,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的音乐,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动作娴熟到位、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比赛中,各班同学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动作,为大家呈现体操动作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由系领导及老师组成的评委团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最后由2016级交通客运服务班的同学们获得本次广播操比赛的冠军。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进了班级同学的团结和友谊,还进一步提了我系广播操的质量,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学生们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第一届 “王者荣耀”手游比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首届书法作品展——《你的思维》开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