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第一届 “王者荣耀”手游比赛完美收官

汽车工程系第一届 “王者荣耀”手游比赛完美收官

    11月3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第一届“王者荣耀”手游比赛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晋级赛,迎来了总决赛——冠军争夺赛!
    2016级五高汽车制造与装配班、2015级汽车营销1班经过前期层层选拔进入总决赛。关乎荣耀的比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奋力“厮杀”,娴熟的操作让战场局势显得更为飙举电至,现场师生的心也随着战况跌宕起伏起来,仿佛置身于游戏场景之中,现场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经过一下午的斗智斗勇,最终,2015级汽车营销1班的选手们凭借着无可挑剔的操作和完美的团队合作意识,傲视群雄,一举夺下此次手游比赛的冠军!
    手游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在学习中得到放松,充分感受游戏带来的快乐。游戏中,同学们遵守规则、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更是举办此次比赛的真正意义所在,希望他们将这样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社团联合会招新展示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东校区)广播操比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