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运动会开始啦…

汽车工程系运动会开始啦…

 

       11月的秋风有些许的寒意,一年一度的成都市技师学院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成华校区)汽车工程系也决不落下这一热闹的场景。从13日起,汽车工程系团体广播操比赛、团体拔河比赛也相继拉开了序幕,看!这天上午,团体广播操比赛开始了……  
   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评委老师则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领操员、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广播体操是(成华校区)汽车工程系平日里坚持训练的特色项目,这次比赛也给了各个班级提供展示的平台。做操时的正确身体姿态不仅能带来最佳的锻炼效果,更能使人身心愉悦。希望学生们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更加认真的对待课间操,能够意识到拥有强健体魄的重要性,预祝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个班级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军训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首届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