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军训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汽车工程系军训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9月4日早晨,迎着和煦的阳光,汽车工程系2012级新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军训汇报表演。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唐勇在武警四川总队第一支队韩锦上尉的陪同下进行检阅新兵,汽车工程系2012级500多名新生接受了检阅。

 

 

 


   在嘹亮的军歌声中,阅兵式正式开始,各班级分别进行了分列式汇报表演。

 

 

        演结束后,军训首长武警四川总队第一支队韩锦上尉对本次军训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军训中的表现。学院学保处处长王艺俪也发表了讲话,他对在次军训中辛勤付出的班主任及教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大会期间,学校对此次军训期间表现优秀的方队和学员进行了表彰,并请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

 

 

 


 

   历时8天的军训圆满落下了帷幕,但是军训的美好回忆却永远留在了我们心中,在将来的岁月里,让我们携手共进、辛勤耕耘,共建美好未来。     


上一条: 欢迎最可爱的“战士” ——汽车工程系举行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运动会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