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未来的样子—聊聊我们的职业规划”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全会会议内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打造“工匠大讲堂+工匠小讲堂”四川省思想政治教育精品工作项目,3月2日,由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的“未来的样子--聊聊我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在600人厅隆重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四川玖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运强为我院全体师生授课。学院院长协助孙庆、蒋莉,综合科科长何世琼,高职管理科负责人况敬晶出席,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代运强先生从职业生涯规划、汽车行业认知、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汽车行业人力资源趋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让同学们对汽车行业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更明确的打算。随后,代运强先生结合具体案例,与学生共同分享就业、创业、职业生涯规划的心得体会,详细剖析职业生涯规划中应注意的问题,引导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追求,塑造自己。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帮助同学们加强了社会认知,提高了社会化能力,对树立正确、理性的择业观、就业观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为同学们职业生涯发展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上一条: 安全记心间·防“火”于未“燃”——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森林防火...

下一条: 科学预防培训先行·凝聚共识筑牢防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春季传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