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东校区2022级学生军训拉开序幕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思想上的自立和独立,帮助同学们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2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正式在东校区后操场拉开序幕。

2.jpg

军训是新生进入学校后的第一课,在开训仪式上,郫都区武装部作为本次军训的承训单位,教官周兵作军训动员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深刻领会参加军训的意义;二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军训的各项规章制度;三要认真训练、吃苦耐劳,提高身体素质,塑造刚毅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保持干劲、奋勇前进,以锻炼自己、磨练自己为目标,积极投入到军训中去。

3.jpg

军训伴着《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正式开始。上午训练“站军姿”和“齐步行进与立定”,全体同学严肃认真、昂首挺胸、严格遵守军规军纪,将军姿站法牢牢记在心中,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各项训练;练习“齐步行进与立定”时,同学们始终标起排头、不争不抢、整齐有序,展现出汽车学子良好的风貌和姿态。下午准时在操场集合,训练“停止间转法”和“敬礼与礼毕”,训练有条不紊,靠脚声整齐划一。

5.jpg

此刻,军训仍然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相信全体22级学生会有很大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职校学生。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在成都市第四届“蓉你说艾”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同...

下一条: 安全记心间·防“火”于未“燃”——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森林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