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应急能力,共建平安和谐校园——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汽车工程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自救、施救和逃生技能,提高师生对突发事件的自我防护能力。4月7日,我院在一教学楼、二教学楼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3.jpg

高职科科长尹超在演练前对辅导员进行了活动部署,明确本次消防演练的重要性,随着哨声的响起,辅导员和各班科任教师及时准确到达指定位置,组织学生迅速进入疏散演练,在各位老师及学生会同学的组织下,全体师生按照疏散路线,有序地从教学楼撤离到排球场,整个过程迅速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1.jpg

最后,尹超对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这次演练中学生井然有序参与和教师认真组织及时到位表示了肯定,希望通过演练提高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遇到突发事件及自然灾害时能够遇险自救,同时为学院的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学院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

4.jpg



上一条: 积极情绪助力幸福人生----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心理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 以劳育人树新风 劳动资助共联动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百人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