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开拓创新,共同起航——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年度表彰大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激发学生绽放青春正能量,鼓励学生争优创先的优良品德,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高职管理科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2020—2021学年(上学期)表彰大会,学院高职管理科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列席本次表彰大会。

000_1332.JPG

本次表彰大会设置了五个篇章,分别对协助辅导员参与新生班级管理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4位学长、心理健康专项工作中无私奉献表现优异的11位心理委员、20级班级中勤奋努力表现突出的24位优秀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各种学生活动品学兼优的25位优秀大学生、各团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8位团支书进行了隆重表彰。最后,高职管理科负责人向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每位致力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科发展的同学表示感谢,向每一位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000_1299.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与学生处宿管科开展宿舍管理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劳动教育”主题辩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