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与学生处宿管科开展宿舍管理工作交流会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全员育人工作,12月7日,我院高职科与学生处宿舍管理科共同组织召开座谈会,全体学生管理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2.png

座谈会上,宿舍管理员老师们就我院各个年级的宿舍管理情况与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对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文明寝室评比及卫生工作要求、学生教育管理、留寝学生教育管理、18级顶岗实习学生离校手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讨论,并针对个别学生宿舍出现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案。

最后,我院高职管理科科长尹超对各位宿管员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宿管员老师定期和全方位的沟通,把立德树人融入日常生活教育中,达到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成效。

上一条: 让每个生命在心理教育中熠熠生辉——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好心理委...

下一条: 开拓创新,共同起航——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年度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