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斗山班奖学金颁奖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汽车工程系斗山班奖学金颁奖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3月17日上午,学院汽车工程系斗山班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斗山实训工间举行。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产品支持副总裁孙培楠先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出席颁奖仪式并亲自为获奖学生颁奖。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容平,汽车工程系驻总院办公室主任陈耀君及斗山班学生代表40人出席仪式。 
   颁奖仪式上,一共有12名学生获得奖励,共颁发了一个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四等奖,二个鼓励奖。颁奖后,孙总裁向全班同学致以诚挚问候、表达出席本次仪式喜悦心情,同时还代表斗山集团向获奖学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颁奖仪式形式简略,却体现出斗山集团对我院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我院定向班40余名同学的积极肯定,相信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我院日后会有更加广泛的交流和深入持久的合作。

上一条: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教学用车

下一条: 东风商用车公司总部领导率队到汽车工程系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