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教学用车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教学用车  

       为深化校企合作,助推我院校企合作深度发展,3月13日,我院与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用车捐赠仪式并进行了深度校企合作项目洽谈。学院院长陈超儒,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副院长杜海成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院长陈超儒首先代表学院向企业对我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及我院汽车系、机械系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学院希望通过与企业开展更加深入的实质性合作,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 

   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管理部人事课李健课长代表企业感谢学院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对双方以后的合作寄予厚望,希望达到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十二五”时期是我市加快发展汽车制造业,全力打造龙泉驿区汽车城建设的重要时期。我院将根据成都汽车制造业调整和振兴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结合企业实际生产过程和典型工作任务,深化教育模式改革,有针对性地系统培养汽车高技能人才,进一步增强汽车制造业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此次签约,拓展和深化了我院校企合作领域,为学院在汽车人才培养方面开拓了新的空间,为学生提供了更广的实训就业平台和施展技能的舞台。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引企入校共建“汽车维修实训基地”招标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斗山班奖学金颁奖仪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