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组织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实习宣讲会

汽车工程系组织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实习宣讲会

    在学院招就处领导下,汽车工程系通过不懈努力,时隔七年后再次与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搭建起人才输出通道。2018年11月21日,一汽大众人力资源李陈琛经理一行2人为汽车工程系2015级学生开展了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实习宣讲会。

    首先李经理作了整个汽车市场发展与前景的宣讲,在宣讲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面对企业的提问学生与企业进行了互动,相应地提出了各类问题。随后,李经理就目前一汽大众的岗位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地讲解,让同学们更直接地了解了企业岗位要求,更加清晰地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最后,一汽大众安保部雷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汽大众安全培训。
    一汽大众作为汽车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相信我系能与一汽大众有更加深入的紧密合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一汽大众的实习机会。

上一条: 学院与保时捷培训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教职工代表一行赴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