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学院与保时捷培训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学院与保时捷培训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9月29日上午,在上海浦东保时捷培训中心会议室,学院招就处联合汽车工程系与保时捷培训中心合作项目进行了前期的详细接洽,汽车工程系主任协助孙庆和保时捷培养项目李经理、保时捷培训部吴经理参与洽谈。

    会上,孙协助首先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园风貌展示(视频),普科长向保时捷项目负责人发放学院简介图,并将学院的整体情况向保时捷培训中心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述,随后招就处李红焰老师以学院的角度回答有关保时捷方面的提问;最后保时捷培训中心负责人以企业的2个大希望和“慢工出细活”理念与学院领导老师深入交换了意见,尤其是对教师注册认证(遴选、注册、培训、认证)技能与辅导技能的训练和标准化场地阐明了自己的标准。双方就合作的主要目的、校企合作的方式和师资培养体系等与保时捷培训中心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交流,双方就合作内容基本达成了共识。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保时捷培训中心,就保时捷培训中心的设施设备和学院培训情况等内容作了实地的考察,充分的为今后的合作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我的梦想从这里启航 ——首届精典汽车订单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组织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实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