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林肯中国校企合作项目组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综合科 供稿)9月23日下午,林肯中国校企合作项目组北京金源诗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王铁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调研。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院长协助孙庆以及相关专业教师陪同调研。

图片 (1).jpg

会上,路畅首先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我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发展规划、实训设施设备、重点校企合作项目等。企业代表就该项目的合作情况、意向进行了说明,一方面将分机电项目和车身修复项目两部分组建定向培训班,开展专业课程培训教学,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另一方面计划共同组建教师团队,将林肯(中国)的最新技术、产品标准引入教学,开发出课程,共同对林肯(中国)经销商员工和在校学生进行教学和技能培训。

图片 (2).jpg

双方从项目合作的硬件和软件建设等各方面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探讨,明确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及工作要求并初步达成在师资队伍建设、汽车维修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实地考察了我院汽车实训大楼、东风悦达起亚校内实习基地。




上一条: 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培训顺利开班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第4届 “精典汽车订单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