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培训顺利开班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为不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5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培训”顺利开班,来自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30名驾驶员参加本次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学院与企业积极对接,制定了详尽的培训计划和保障措施,组织参与培训教师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培训的各环节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确保圆满优质完成培训工作。同时,在培训期间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生活不受影响,保障培训质量高效,培训的开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涉及道路运输安全、应急处置与救援、汽车运用与维修等。

汽车工程学院一直秉承着“质量第一,优质服务”的宗旨开展社会职业培训工作,加强与企业、行业的交流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为企业发展提供急需的技能人才培养。

上一条: 2021年“四川一汽丰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 林肯中国校企合作项目组来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