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带队调研东校区工作

文字:吴凡   图片:李旭城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路畅

为持续推进学校专业建设,促进校区高质量发展,47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带队前往东校区调研并召开校区工作专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王艺俪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武装部(保卫处)、计划财务与招投标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图文信息中心、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汽车工程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汽车工程学院关于专业建设、国际合作、三全育人、东校区运行管理情况的专题汇报。与会职能部门就如何与汽车工程学院加强联动,合力解决东校区安全隐患、提升环境改造等实际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校领导分别围绕校区定位、管理与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涛充分肯定了汽车工程学院班子在校区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带领学院取得的发展和成绩,特别是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进步明显。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下招生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充分研判生源情况,克服招生困难;二是深化改革,努力提高师资队伍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东校区教师动手能力强的优势,提高一体化教学能力,结合学生特点做好课程设计和教学安排;三是围绕现有校区规模、专业、类别作对比分析,深入思考人才培养战略定位,为校区发展建设规划提供依据。

会前,王涛一行对东校区监控室、食堂、宿舍、教学楼、实训室等重点区域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上一条: 学校举行理想汽车“扬帆计划”2023级订单班专场宣讲会暨2022级...

下一条: 2024年“一站式”学生社区“育匠沙龙”活动汽车学院站